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擊團再臨 《新櫻花大戰》正式公佈 全新角色全新故事

2019-03-30 6665
icon
SEGA GAMES 今天宣佈人氣策略 RPG 遊戲《櫻花大戰》將會推出最新作《新櫻花大戰》,預定在 2019 年冬季正式發售,全新的「帝國華擊團」即將出動!

SEGA GAMES 今天在秋葉原舉辦的「SEGA Fes 2019」活動上,公佈了《櫻花大戰》最新作遊戲《新櫻花大戰》的消息,並預定於 2019 年冬季發售。另外,官方更率先公開了遊戲的宣傳片,今次故事將會由全新主角神山誠十郎帶領新「帝國華擊團」對抗妖魔。

《新櫻花大戰》由《櫻花大戰》的原作廣井王子再次帶給大家全新作品,再邀請到田中公平再次作曲,兩人亦合力以《櫻花大戰》名曲「檄!帝国華撃団」為藍本,為《新櫻花大戰》創作出新主題曲「檄!帝国華撃団<新章>」。

另外,《新櫻花大戰》的角色設計由漫畫《死神》的作者久保帶人負責,而主角神山誠十郎、天宮櫻等角色將會由 阿座上洋平、佐倉綾音、內田真禮、山村響、早見沙織、福原綾香等全新聲優班底演出。

遊戲官網:http://sakura-taisen.com/game/shin-sakura/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