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鋼鐵俠MARK50機械人公仔開售 可智能操控

2019-04-02 8736
Tags:
icon
萬眾矚目的《復仇者聯盟4》即將全球上映,這部經漫威傾力打造的奇幻鉅作能否再造票房史上新的高峰?預告片中悲情告白的TONY STARK能否絕境逢生?在與THANOS的終極之戰中力挽狂瀾,拯救宇宙?各位漫威粉們正拭目以待。而全球首款由漫威官方授權的沉浸式AR互動智能機械人將與電影同步發布。


令人耳目一新的IRONMAN MARK50機械人橫空出世,融合美學與科技,可以說是漫威粉夢寐以求的黑科技智能機械人。他擁有眾人艷羨的超能力:以AR遊戲創建身臨其境的沉浸式全視角體驗、自定義上傳視頻作面罩感應、模塊化編程完成特定任務。成就漫威粉在戰場上奮不顧身的超級英雄夢想,哪怕擁有血肉之軀也能所向披靡。

                                             

圖為IRONMAN MARK50機械人 

IRONMAN MARK50機械人作為漫威元老級英雄最強周邊,他神奇之處在於用家可以宛如變身超級英雄。機械人的手臂靈活流暢加上手心發射光束,更是熱血刺激而逼真生動,兼有IRONMAN真身的激情與神采。 MARK50 身上搭載了聲音傳感器、光敏傳感器、紅外傳感器, LCD屏幕、Microphone陣列、加速計和陀螺儀完美配合。

《復仇者聯盟》影片中給英雄搭配科技精湛、顏值爆表的武器裝備,IRONMAN的戰衣極具爆炸破壞力,可謂堅韌不拔、百煉成鋼。同樣,全球首款漫威官方授權的IRONMAN MARK50機械人的超能力自然不在話外。擁有這款機械人之後究竟會有怎樣新鮮刺激的體驗?

“成為IRONMAN”:以AR遊戲創建身臨其境的沉浸式全視角體驗AR遊戲的靈感來源於漫威電影宇宙,讓機器人站在“追踪墊”就可還原復仇者聯盟戰場。彷若TONY STARK一樣,披上MARK50戰甲千錘百煉,完成AR任務來建立IRONMAN MARK50機械人納米科技裝備庫。在AR遊戲中與反派人物搏命對決, 通過不同關卡都將獲得新的武器和升級戰甲,身臨其境之中歷練成堅不可摧的超級英雄IRONMAN,維護和平與正義!

“I AM IRONMAN”:上傳自己的臉部與語音秒變鋼鐵俠

IRONMAN MARK50機械人的面罩可謂是一大亮點,可以完美地與用家的臉部相結合。

只要將自己的視頻和語音上傳到IRONMAN MARK50機械人,瞬間變身IRONMAN、成為最強超級英雄。 

“漫威粉的終極夢想”:讓IRONMAN完成特定任務或表演

用家可以通過聲音、光線、移動傳感器來觸發機器人的動作,IRONMAN MARK50機械人互動。同時,用家只需簡單地用visual drag n drop programming editor ,即可自由地創建用家專屬動作玩法。

據悉,IRONMAN MARK50機械人出自號稱“中國人形機械人之父”的UBTECH,一家國內專

注人工智能和人形機械人的獨角獸公司。

圖為IRONMAN MARK50機械人(4月中公開發售)

香港及澳門代理商: Winner Concept International Limited

建議零售價$2299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