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勵志 13歲少年不打機去打工為母買車

2019-04-04 5060
Tags:
icon
沒有多少小孩願意或者是有能力給父母買車,能這樣做的人簡直是萬里挑一。但是,美國內華達州一名叫做William Rabillo的13歲少年卻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他對媽媽的愛,他用自己的Xbox和積蓄為媽媽買了一輛車。

William Rabillo和他送給媽媽的99年雪佛蘭Metro


Krystal Preston是一位三個孩子的單身母親,最近她遇到了生活中最艱難的時刻,但當她在最無助的時候她的大兒子,也就是這次新聞的主人公William Rabillo為媽媽的生活中帶了一絲光明,他給媽媽買了一輛車。


William Rabillo給買媽媽買了一一輛1999年版的雪佛蘭Metro,他在FB上碰到了這輛車的女性賣家,就果斷地拍了下來。William Rabillo通過給社區修剪草坪,打掃院子,以及一些零星的雜事賺到了一些錢,再加上他的Xbox,就為自己的媽媽買了一輛車,在媽媽困難的時候幫助媽媽走出困境。


Krystal Preston在自己的FB頁面上寫了一篇長文表達自己的對兒子的謝意,以及自己的感受。「沒有任何言語可以表達我此刻的感受」,Krystal Preston在最近的一篇FB中寫道,「在過去幾個星期裡,我的生活幾乎充滿了淚水」憤怒、困惑和心痛。今天我得到了生命中的最震撼的禮物。」


不管怎麼樣,這位美國少年的舉動真的非常令人感動,通過自己的努力幫助媽媽走出困境,這也從側面反映出孩子的媽媽也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母親。反觀現在各種年輕的伸手黨們和啃老族們,你們的臉不紅嗎?


在這件事發生之後,一個名叫GoFundMe的網站建立了起來,旨在為那些願意放棄遊戲為家人提供幫助的年輕人服務,僅僅2天,GoFundMe已經為117人募集了超過4000美元。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