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滿遊戲機被家長沒收 11歲男孩想槍殺警察父親

2019-04-06 7266
Tags:
icon
  對於每個家長來說,如果孩子過度沉迷遊戲或者因為遊戲而導致學習差,就會沒收孩子的遊戲工具,不過上個月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因為家長沒收了孩子的遊戲機而發生了一件悲劇。一個11歲的男孩因為父親沒收了他的PS4、Xbox One和電腦因而心生不滿,於是想槍殺了父親。

  據美國媒體獲得的法律文件中,Matt Makowski的兒子趁著父親睡覺時,從爸爸停在家的警車上偷走了.45口徑的值勤用手槍,在射擊父親前,還先以電擊槍把家裡的狗當目標來嘗試射擊。Matt的兒子顯然對父親有殺意,他對少年法庭表示他本來想對爸爸的頭部開槍,但是太難而放棄,他在犯案前還在父母房間待了10分鐘,確定爸爸轉身背對他後才開槍。

  Matt Makowski遭槍擊後的哀嚎驚醒了在睡覺的妻子,媽媽看到兒子丟下犯案用槍後跑掉,於是媽媽立刻把槍撿走,發現兒子又去拿了電擊槍與玩具槍想再次攻擊,於是鎖門報警。這件人倫悲劇中唯一幸運的是Matt Makowski被擊中下半身,送醫後復原情況良好。

  Matt Makowski的兒子還承認,如果這樣還拿不回遊戲機,那他會有第二次行動。美國印第安納州少年法庭將於本月進行第二次庭審。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