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碧藍航線 Crosswave》製品情報公開 手遊版未登場新角參上

2019-04-08 6594
icon
Compile Heart 近日公開了預定於 2019 年 8 月 29 日發售的 3D 海戰 PS4 新作《碧藍航線 Crosswave》的製品情報了,除了通常版與限定版的收錄內容外,還公開了兩個在手遊版本《碧藍航線》未登場的新角色情報!

《碧藍航線 Crosswave》除了收錄一眾手機遊戲《碧藍航線》中阱場的角色們外,更加入了全新角色「島風」與「駿河」,兩者均為「重櫻」勢力的可遊玩角色,分別由 早見沙織 與 遠藤綾 聲演。

遊戲分為通常版與限定版,通常版價格 8,424 日圓(連稅),限定版價格為 13,824 日圓(連稅),另外還有 7,560 的下載版。限定版將收錄特別収納 BOX、設定資料美術書、廣播劇與原音 CD 與特製島風造型迷你手辦。另外,下載版以外的版本均收錄角色 妮普禔努 的予約特典下載碼。

除此之外,官方更公開了部分已公佈的角色遊戲實機畫面。

赤城

波特蘭

淨化者

遊戲官網:https://www.compileheart.com/alcw/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