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stell&Kern 與 JH Audio全新加推Diana 入耳式耳機

2019-04-08 5322
Tags:
icon
繼於去年12月推出Diana 耳機以來,紅加銀襯色的設計令一眾品牌粉絲為之驚艷。為照顧比較低調的聽歌者,Astell&Kern 聯同Jerry Harvey Audio再度推出 – 低調之餘不失型格的Gunmetal色Diana 耳機。耳機的重點設計元素如下:

全新鋁金屬外殼

作為Siren Series 的一份子,耳機面板上一眼便看出JH Audio 的招牌飛人標記,然而與之前的3D立體印刷筐體不同,Diana用上了全新的鋁製筐體,在提升聲音密度及減少失真之外,飛人標誌及Astell&Kern 商標採用立體設計,在醒目外更見質感,而耳機的形狀亦十份貼耳及舒適,在聲效以外,外型設計也必定令你一見傾心。

3路分音及全新調音隔間設計

Diana採用了三粒全新的動鐵單元,使用了三路分音的設計,跟其他Siren Series 成員一樣,她亦利用了JH 專利的FreqphaseTM  、Timephrase及Waveguide技術,消除高低音之間的相位差問題,令音色更清晰動人。

Diana更採用了新的調音隔間技術,這技術多用於高階的客製耳機,透過在導管在出聲孔外的延長部份,造成一個”Acoustic Chamber” (調音隔間),中間的空氣令高音部份更能有效傳送,帶來更佳的延伸及順滑感,同時亦能有效防止汗及污垢進入聲孔內。

專為Diana 而設計及調音的全新線材

Diana套裝附上的線材其實殊不簡單,這條由8線芯組成的線材之中,高音部份由4N銀線加上7N OCC鍍銀銅線負責,而另外一條7N OCC 負責低音,這款由純銀、銀OCC及OCC Litz的設計組合的線材可謂天衣無縫,是組成Diana 的上佳聲效的最後一塊拼圖。高音不會再有過尖或過份重,因為這款線材為音樂帶來完美的平衡。原生線材為四極2.5mm平衡插頭,而廠方亦貼心地附上以相同線材組合製成的2.5-3.5mm 轉換插,方便使用不同音源的用家。

絕不馬虎的配件

為了提升用家的使用和聆聽體驗,Diana 採用了由醫療矽膠製成的Sedna 耳塞,不單更貼合你的耳道,配戴舒適,亦令中高音有更佳的效果。為方便外攜,Diana套    裝附送日本著名的VanHuys 收納包,性能與型格兼備。

 

產品規格

單元數目: 3路分音3動鐵單元 (高、中、低音域) [每邊3動鐵單元]

阻抗: 18 ohm

消噪: -26dB

技術: Freqphase™ Time | Phase Waveguide / New Sound Bore

配件: 2.5mm平衡線材、3.5mm轉換插、3套不同大小的矽膠耳塞套(S,M,L)、便攜收納包

建議零售價: HKD5,980

 

Website Link:http://www.astellnkern.com/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