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網遊新姿態再臨 網石手遊《PROJECT-T》企劃真面目曝光

2019-04-09 5746
Tags: PROJECT-T
icon
網石在上星期 4 月 4 日公佈的新作 iOS / Android 手機遊戲開發計劃《PROJECT-T》,預告在 4 月 9 日解禁遊戲的最新情報。今天終於正式公開遊戲為《TERA ORIGIN》!

《TERA ORIGIN》顧名思義是以人氣網遊《TERA》為題材的新作手機遊戲,並以新慨念動作 RPG 手機遊戲為主題開發。官方網站中留下了「世界(TERA),由零從新開始」的訊息。


官方網站中 Twitter 分享部分的關鍵字亦由「還記得我的事嗎?」改變為《TERA》網遊中非常人氣的種族「艾琳」(エリーン) 了。至於《TERA ORIGIN》的玩法與遊戲的新要素等內容,就有待官方再正式公佈了。

官方網站:https://teraorigin.netmarble.jp/

─完─



Tags: PROJECT-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