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A 靠星戰重生?《Apex英雄》團隊新作《星球大戰 絕地 墮落的秩序》公佈

2019-04-10 7153
Tags: Apex英雄
icon
Electroninc Arts 子公司,《Apex英雄》、《泰坦降臨》的開發團隊 Respawn Entertainment 近日公佈了一隻開發中的新作《星球大戰 絕地 墮落的秩序》(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並預告會直播遊戲最新消息。

《星球大戰 絕地 墮落的秩序》曾在 2018 年 6 月 EA 的官方活動上公佈過,但當時只透露過遊戲的名稱,今次終於公佈更多新消息。本作將會以電影《星球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作遊戲背景,講述被達斯·西帝攻擊幾乎滅絕的絕地武士,進行反擊的故事。

官方表示《星球大戰 絕地 墮落的秩序》的遊戲消息將會在港台時間 4 月 14 日凌晨 2:30 左右進行直播節目公佈,直播節目透過 Twitch 平台免費公開,遊戲預計在 2019 聖誕假期於 PS4 / Xbox One / PC 平台推出。


官方網站:https://www.ea.com/games/starwars/jedi-fallen-order?isLocalized=true&setLocale=ja-jp&isLocalized=true

─完─



Tags: Apex英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