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orizon Zero Dawn》續作開發

2019-04-13 6869
icon
根據Reddit用戶「ninjyte」發的帖子,在今天的《星球大戰》慶典上,曾在《星球大戰:前線2》中扮演Iden Versio的詹妮娜·加萬卡與粉絲交談的時候透露了一個大消息,那就是《Horizon Zero Dawn》續作已經在開發中了。


詹妮娜·加萬卡在與一位Cosplayer交談時談到了《Horizon Zero Dawn》,加萬卡說到:「這是不可思議的,你等著看續作吧,我知道一些秘密。」值得一提,加萬卡曾為《Horizon Zero Dawn》DLC冰凍荒野中的Tatai配音。

而就在這個帖下,外媒Kotaku的新聞編輯Jason Schreier回復道:「我不想一次給你們太多震驚,但也會有另一個《戰神》。」Jason Schreier的話既表示《戰神》續作在開發中,也側面證實了《Horizon Zero Dawn》續作的存在,很大概率《Horizon Zero Dawn》和《戰神》的續作都在開發中了。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