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畫 3 周年 全新起航《高校艦隊》劇場版 晴風號復活

2019-04-14 9688
Tags: 高校艦隊
icon
稱為動畫界海陸空三軍之中的海軍《高校艦隊》(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製作公司都多災多難,不過作品經 A-1 Pictures 接手後,宣佈製作新劇場版,今天動畫 3 周年活動上,官方公佈了上映預定日與公開動畫的先行預告片。

《高校艦隊》今天在動畫 3 周年活動上,宣佈劇場版《高校艦隊》將會於 2020 年初春在日本全國上映,並公開了先行預告片與視覺圖。劇場版是繼電視版與 OVA 版後,全新製作的動畫故事。




主角岬明乃與一眾船員共同戰鬥的拍擋晴風號在電視版最終戰中,因過度戰損而沉沒,今次公開的預告片中,一眾船員將於復活的全新晴風號再次出航,今次她們將會再次遇上新的危機,晴風號一眾船員又如果跨越困難呢?

動畫官網:https://www.hai-furi.com/?top

─完─



Tags: 高校艦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