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史上初次 《工作細胞》將展開雙重聯動

2019-04-16 6167
Tags: 工作細胞
icon
最近《工作細胞》官方宣布將於4月27日至5月19日期間,與東急手創館和Village Vanguard展開史上初次的雙重聯動。為了宣傳本活動官方還專門繪製了一幅包含了紅細胞、白細胞、血小板以及殺手T細胞共4名人氣角色的新視覺圖。

《工作細胞》是清水茜於《月刊少年天狼星》2015年3月號起開始連載的漫畫,後被david production改編為電視動畫,並於2018年7月開播。

在一個人的身體中,約有60兆個細胞,每種細胞都有各自的任務。冒失又慌張的新人紅血球小姐在差點被肺炎鏈球菌襲擊時遇到了冷酷的白血球先生。白血球不僅在她差點被肺炎鏈球菌襲擊時救了她一命,還順道幫她帶路到肺部。當遇到擦傷時,就需要可愛的血小板妹妹幫忙讓傷口癒合。每個類型的細胞都有著自己相應的工作,每個細胞都在自己的崗位上兢兢業業,而一旦有病毒或者細菌入侵細胞們就會團結起來共同作戰。

—完—



Tags: 工作細胞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