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世代主機 PS5 初步規格公佈 機能強大令人期待

2019-04-17 8784
Tags: PS5
icon
Sony 曾宣佈不會參與今年 E3 展,因此大家期待的新 PlayStation 主機也不會在今年 E3 上公佈,不過昨晚 Sony 方面公開消息,新世代 PlayStation 主機(暫稱 PS5)的初步規格已經曝光,機能強大令人期待!

PlayStation 首席架構師 Mark Cerny 在訪問中,表示新世代 PlayStation 主機會用上 7nm 的 Zen 2 微架構 8 核心,並採用以 AMD 的次世代 GPU 核心「Navi」為基礎的客製化影像處理器晶片,支援光線追蹤技術與 8K 解像度畫質。


除此之外,新主機將會以 SSD 取代現有的硬碟,將會大幅度提升遊戲的讀取速度,以 PS4 遊戲《Marvel's Spider-Man》為例,讀取時間將會由 15 秒大幅縮減至 0.8 秒。另外,新主機依然可以支援光碟遊戲,而且其架構部分主要基於 PS4,因此很大機會可以向下兼容 PS4 遊戲。

─完─



Tags: PS5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