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狼與辛香料》VR 動畫發售日決定 活靈活現的狼尾巴

2019-04-17 4917
icon
同人社團「SpicyTails」發起眾籌決定製作的 VR 動畫《狼與辛香料 VR》,原定 2019 年初推出,不過為提升品質而有所延期,不過最近終於正式公佈推出日了,《狼與辛香料 VR》將會在 2019 年 6 月 3 日正式發售!

《狼與辛香料》是支倉凍砂原作的人氣小說作品,曾推出過兩季電視動畫,10 年後以 VR 型式再次與大家見面,並由原作者支倉凍砂、聲優 小清水亞美、福山潤 等等原班人馬合力製作,以全新的方式帶給大家《狼與辛香料》故事。

另外,「SpicyTails」更特別公開了接近成品的動畫片段讓大家觀看,與 2 個月前公佈的初版相比,赫蘿的尾巴與頭髮的動態已經更像真,表情、動作與衣服也更細膩。6 月 3 日將會率先推出 OculusRift、HTC-VIVE、OculusGo 的 VR 設備版本,未來更預定支援 PlayStation VR。

由小說版插畫家 文倉十 繪製的海報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