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UMP FORCE》新 DLC 角色情報曝光 魔人布歐等角即將登場

2019-04-18 10413
Tags: JUMP FORCE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推出對戰格鬥遊戲《JUMP FORCE》,先前宣佈推出 DLC 角色 PASS,將會有 9 名新角色登場,跟據最新一期 V-Jump 雜誌的情報,所有 DLC 角色的身份已經曝光了。

《JUMP FORCE》的 DLC 角色 PASS 之中,除了已經公開了《遊戲王》海馬瀨人與《我的英雄學院》歐爾麥特外,還有其餘 7 名角色並未公佈。跟據日本消息,最新一期 V-Jump 雜誌上公開了《JUMP FORCE》的 DLC 角色情報。

其餘 7 名角色包括《全職獵人》比絲姬·古魯加、《死神》日番谷冬獅郎 、葛力姆喬·賈卡傑克、《龍珠》魔人布歐、《我的英雄學院》爆豪勝己、《海賊王》特拉法爾嘉·D·沃特爾·羅、《火影忍者》宇智波斑。不過角色的正式推出日尚未公佈。

─完─



Tags: JUMP FOR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