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UBG MOBILE 全港食雞大作戰」2019開鑼 電競熱潮再次來襲

2019-04-24 5676
Tags:
icon
「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這句有沒有瞬間讓你想起港人大熱的PUBG遊戲中,勝出時出現那句「大吉大利,今晚吃雞」?在70年代的拉斯維加斯,只要你在賭場內勝出一局,獎金就剛好足夠享用一客雞肉全餐,因而帶來了這個祝賀勝利者的口號。而今天身處2019年香港的你,竟亦可以在風靡全球的《Player Unknown Battle Ground》﹙絕地求生﹚憑藉一局勝利,贏取全年免費任食雞餐,並獲得價值超過18萬的獎金獎品?肯德基讓你夢想成真,立即連同你的最佳拍檔,展開全新「PUBG MOBILE 全港食雞大作戰」!

Facebook互動遊戲預熱氣氛 公開報名吸引全城投入 

第一屆KFC X PUBG大賽隨着2018年過去圓滿結束,但食雞熱潮不減反增,今年肯德基決定再次滿足一眾狂熱粉絲,於2019年再辦「PUBG MOBILE 全港食雞大作戰」,密鑼緊鼓公開招募參賽隊伍!賽事以隊伍形式進行,4人為一隊,參賽人數將高達300隊。比賽採取計分制定勝負,有興趣參加者可於4月22日至5月12日登陸香港肯德基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fchk/﹚報名。


 為了讓大家熱情踴躍響應賽事,肯德基率先預熱氣氛,將一連數周在Facebook專頁為全港市民準備不同的精彩遊戲,只要你緊貼專頁並參與互動,即有機會獲取精美的遊戲裝備!


 KFC全面提升額度 參賽者可嬴得總值超過港幣18萬元獎金獎品 

由KFC贊助及九龍電競館主辦的「隊制食雞線下賽」將以三輪賽事形式舉行,決賽將於今年6月9日(星期日)於馬鞍山新港城中心隆重上演,屆時比賽將全程以特大LED螢幕及Facebook Live直播,讓現場觀眾及全港市民都能感受熾熱氣氛!經過去年一番激烈廝殺後,KFC今年準備了更豐富的獎金獎品,冠軍隊伍可立即贏得港幣$40,000現金、KFC 全年免費食雞通行證、ASUS華碩旗下首款專為電競創立的品牌手機 ROG Phone(價值港幣$28,000),以及香港移動通訊CSL兩年免費流動數據服務(價值港幣$40,000),而亞、季軍亦能贏取高額獎金獎品,其帶來的驚喜程度不容小覷!

 而在決賽當日,在facebook遊戲勝出的參加者不僅能參與由肯德基E-Sports Team發出的邀請賽,更有機會偕同大熱的神秘KOL一起食雞。今年賽事內容豐富,獎金獎品吸引,絕對不容錯過!是時候報名爭奪榮譽,馬上成為電競之王!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