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心之怪盜團再參上!《女神異聞錄 5 THE ROYAL》發售日情報公開

2019-04-25 8555
icon
ATLUS 旗下人氣 RPG 《女神異聞錄》再有新作!《女神異聞錄 5 THE ROYAL》宣佈 2019 年 10 月 31 日登陸 PS4,心之怪盜團再度歸來!


《女神異聞錄 5 THE ROYAL》是以全球銷量超過 270 萬的人氣 RPG 《女神異聞錄 5》作藍本,加入全新角色與故事的新版本。加入轉校來到主角們就讀的秀盡學園的美少女「芳澤霞」(芳澤かすみ CV:雨宮天)與兼職學校輔導「丸喜拓人」(CV:日野聰) ,以及 《女神異聞錄 5》本編沒有講及的「第 3 學期」和新地圖「吉祥寺」,心之怪盜團將遇到全新的挑戰!



新角色
仰慕主角、阻攔怪盜團的少女

芳澤霞 (芳澤かすみ CV.雨宮天)


在春天轉校到主角們就讀的秀盡學園的美少女。以新體操選手的身份在中學時間已經獲得良好成績,秀盡學園也相當看好她的前途。



怪盜團的新協力者!?
丸喜拓人(CV.日野聰)

因為秀盡學園在 4 月時發生的某教師事件而就任的兼職學校輔導,他的指導在學生之間大受好評。

全新故事「3 學期」

新探索地圖「吉祥寺」

新強敵「凶魔」與異變


遊戲官網:https://p5r.jp/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