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暗黑破壞神》手遊還未夠驚?暴雪缺席歐洲遊戲展 集中開發新作

2019-05-02 8208
icon
暴雪娛樂近日透過官方網站發文,宣佈將不參加歐洲最大遊戲展之一的「gamescom 2019」,也不會設置相關展區,表示暴雪也沒甚麼新消息會在 gamescom 2019 公佈了。

暴雪娛樂透過官方網站公告,今年將會缺席「gamescom 2019」,原因是希望將資源集中在現在營運中的遊戲,以及開發「未來的新作企劃」之中,今次缺席 gamescom 並不表示暴雪會退出以後的 gamescom,未來暴雪還是有可能會回歸的。

另外,關於開發中的新作企劃,暴雪表示一但時機來到,就會公佈一些驚喜的消息給大家。不過繼 11 月公佈的手機遊戲《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後,相信大家都不敢對暴雪有太多期望了。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