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復仇者聯盟 4》挑機《阿凡達》寶座

2019-05-06 9148
icon
截止上週日,《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已經在全球範圍內席捲21.88億美元票房,超過《泰坦尼克號》,成為全球排名第二高的票房電影,距離《阿凡達》27.88億美元的全球最高票房紀錄還有6億美元的距離。

不僅僅如此,《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還是漫威電影宇宙有史以來票房增長速度最快的影片,達到全球票房第二的記錄只用了11天的時間。其中,中國和印度票房的快速增長給《復仇者聯盟 4》提供了極大動力,除日本外的亞洲地區、中東也對票房提升貢獻了很多作用。

雖然《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距離《阿凡達》全球票房還有一點距離,但也已經代替《阿凡達》和《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成為IMAX票房最高的電影。此外,RealD、CJ 4DPLEX也憑藉复聯4獲得不錯的成績。

—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