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主持惡搞級新作《超巨大!Mafia梶田》登場 免費下載

2019-05-06 8789
icon
Rokt Games. Inc 近日宣佈,旗下一隻新作 iOS / Android 手機遊戲《超巨大!Mafia梶田》(超巨大!マフィア梶田) 已經推出了,立即試試這隻惡搞向新作吧!
  • APP名稱:超巨大!マフィア梶田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9-05-06 23:34:38

《超巨大!Mafia梶田》是以日本人氣主持人「マフィア梶田」作主角的手遊,並找來《POP TEAM EPIC》作者大川bkub合作,為大家創作出這款宇宙規模惡搞級育成遊戲,讓「マフィア梶田」變成世界的救世主吧!

有看過《FGO》直播或日本各種手機遊戲生放送節目的大家應該不會對「Mafia梶田」陌生了,光頭黑超眼鏡的造型相當吸引觀眾目光,今次他更化身遊戲主角,講述快將因為巨大隕石而遭天劫的地球,人類的救世主「Mafia梶田」出現了!通過強化、育成、轉蛋,讓他收集信仰之力巨大化,拯救地球的命運吧!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