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迷你街機《TINY ARCADE》系列新作登場 可玩又可做匙扣

2019-05-10 8757
Tags: TINY ARCADE
icon
由 Super Impulse 先前推出過的掌上大小超迷你街機系列「TINY ARCADE」將會推出新產品!第三彈收錄「俄羅斯方塊」和「Pole Position」兩款遊戲!

「TINY ARCADE」第三彈包括 1988 年推出的著名智力遊戲「俄羅斯方塊」以及 1982 推出的賽車遊戲「Pole Position」兩款設計,以 18 分之 1 的比例縮小造型,重現出經典街機機台,大家更可以在 1.44 寸的迷你液晶屏上玩遊戲!

「TINY ARCADE」售價約 $190 港幣,預定 2019 年 9 月上旬推出。除了今次推出的第三彈外,先前也推出過「青蛙過河」、「太空侵略者」、「食鬼」等等不同經典遊戲版本,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完─



Tags: TINY ARCAD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