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媒爆料 傳說級歌姬團 Kalafina 復活可能?

2019-05-12 13983
Tags: Kalafina
icon
曾演唱過《空之境界》、《Fate/Zero》、《魔法少女小圓》、《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等多部動畫名作主題曲的三人歌姬組合 Kalafina,已經於今年 3 月宣佈正式解散,不過近日媒爆料可能有望復活。

日本八掛媒體「週刊文春」近日發文,經採訪後已得知「Kalafina」的成員都有意在音樂製作人梶浦由記帶領下重新活動,雖然 Keiko、Hikaru、Wakana三位成員已經各散東西,不過 Keiko 與 Hikaru 已經向梶浦由記表示有意重組「Kalafina」,不過未退出原公司 SPACE CRAFT 的成員  Wakana 暫時忙於單人出道活動,相信復活一事未必在短時間內可以實現。

「Kalafina」三位成員與製作人梶浦由記因為與公司 SPACE CRAFT 的社長大西一興鬧出不和,梶浦由記與 Keiko、Hikaru 兩位成員分別離開 SPACE CRAFT,基於組合難於繼續活動,今年 3 月 13 日 Kalafina 正式宣佈解散。

─完─



Tags: Kalafin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