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新「真男人」專用公廁!你敢用嗎?

2014-04-25 4358
Tags: 2014Mainland
icon
相信有極少部份人急到真的不能再忍的時候,會在路旁直接解決了當,而近日在大陸就有一款全新的「男性專用露天公廁」,這種廁所只以隔板擋住身體中間部分,只能作小解之用,不少民眾對此都是望而卻步!

 

這款「男性專用露天公廁」,每座有4個站位,遮版只能勉強擋住關鍵部位,連門都不用,走在路上突然想廁所能直接方便,幾乎可以稱得上是四面透風,而且相當開放,還不是「真男人」專用的嗎?這公廁主打節約用地的環保效果,但還是因過於簡約被狠批。設計師盧小慶表示:「它方便也很輕巧,大人小孩的高度都合適,方便完以後就會自動沖洗」。

 

 

目前,這種廁所成了重慶街頭的一道風景,一些遊客即使不上廁所,也會走進去拍個照留念。大陸真的是無奇不有呢,但我覺得他們最後還是會用自己的原來的路邊解決的原始方法上廁所吧.......不過這樣看來,在大陸要找個真正的公廁都不是簡單的事。

 



Tags: 2014Mainlan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