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胎死腹中 大作 RPG《Project Prelude Rune》中止開發

2019-05-15 5875
icon
SQUARE ENIX 旗下子公司「伊斯特里亞工作室」,開發的 RPG 《Project Prelude Rune》繼馬場英雄離職後,近日被發現官方 Twitter 帳戶、官方 Facebook 專頁都已經被刪除了。

「伊斯特里亞工作室」是在 2017 年 1 月成立,以開發全新 RPG 遊戲《Project Prelude Rune》為前提而成立的工作室,並由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轉來 SQUARE ENIX,曾製作過 RPG《傳奇》系列開發的馬場英雄出任代表取締役。


不過隨著馬場英雄在 2018 年 12 日辭任伊斯特里亞工作室的代表取締役,並於 2019 年 3 月尾離開 SQUARE ENIX 後,伊斯特里亞工作室的活動近日已正式停止,伊斯特里亞工作室的各社交平台帳戶已經關閉,官方網站連結也直接轉址到 SQUARE ENIX 的英文官網,《Project Prelude Rune》這款 RPG 亦已經中止開發了。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