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H動漫《偷窺孔》改篇真人電影!

2014-04-25 44919
Tags: 偷窺孔
icon
由日本漫畫家本名和幸創作的網絡漫畫—《偷窺孔》(ノ·ゾ·キ·ア·ナ)的真人電影將於6月28日在日本國內上映。不僅如此,製作方還決定同步製作電影正篇的前日談故事,定名為《Story 0》。

 

《偷窺孔》是一部連載於小學館旗下手機漫畫網站的大人氣漫畫,由漫畫家本名和幸創作,總下載次數達到四千萬次,而漫畫單行本共計發售十三卷,系列累計銷量超過三百萬部。該作品的主要內容是:一對男女因公寓公共牆上開了一個小孔而約好互相偷看,但這對男女卻在互相偷看的過程中,逐漸發展成朋友關係,最後甚至超越朋友發展成戀人(?)……。作品描寫了現代年輕男女在茫茫人海之中尋找自己另一半的各種跌宕起伏的經歷,通過各種大尺度的描寫,將戀愛關係描寫得既讓人失魂落魄而又心生欣慰。

女主角-生池田巧克力

 

至於前日談電影,目前推測為原創內容,官方只透漏了前日談是一個主要描寫城戶龍彥和生野惠美留相識前的故事,並表示屆時將在網絡視頻網站上限期公開。大家可以通過購買4月30日發售的《偷窺孔(全彩)》第十三卷獲得觀看許可的Qrcode,提早觀看該電影。在上述的網絡視頻網站公開期間結束後,製作方還打算在《偷窺孔》的電影官方網站上進行免費公開。

 

真人電影將由池田巧克力小姐飾演女主角生野惠美留,篤海先生飾演受盡惠美留欺負的男主角城戶龍彥,植田中導演和佃謙介導演共同執導,藤田學先生編劇。正篇電影將於6月28日在六本木電影院上映,從6月29日開始更會在GyaO! Store開始收費的網絡點播服務。

幸福男主角-篤海

 

真人電影《偷窺孔》資料
監督:植田中、佃謙介
脚本:藤田学
出演:生池田巧克力、篤海、伊東紅、鈴木緒一、新島亞佑彌

 



Tags: 偷窺孔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