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A下一代寒霜引擎展示 效果令人讚嘆

2019-05-26 7678
Tags:
icon
EA 聯合旗下工作室DICE 發表一組影片,展示次世代遊戲的動態毛髮算圖效果。


EA 表示,影片內容均來自DICE 研發的寒霜引擎(Frostbite Engine),EA 將在次世代遊戲做到同等級的毛髮效果,讓遊戲畫面達到「照片寫實主義」(EA 用語)的程度。


以下影片展示了毛髮灰度和平滑度的順暢變化,頭髮變化過程依然保持自然;對頭髮實時著色,或是體積碰撞時計算都表現良好,可看出下一代寒霜引擎的毛髮管理能力較強。

這項技術將用於管理角色的毛髮、織物及某些物體的表面材料。由於EA 在本世代全力實行「統一引擎」策略,寒霜引擎為唯一的引擎,倉促上馬故經歷多次滑鐵盧。


要完善下一代寒霜引擎,使之更通用則是EA當前的目標。EA 同時也宣布接下來將發表更多關於次世代引擎的消息。

展示影片幫助我們體會次世代遊戲能達到的畫面效果。如果次世代遊戲在貼圖、光影、環境光遮蔽等方面都有提升,那麼開發者將更容易做出「以假亂真」的畫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