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追女仔花已過時!手機才是王道!

2014-04-26 4827
Tags: 追女仔
icon
手機用量分析機構Flurry研究發現,過去一年來全球「手機上癮者」增加123%,達1.76億人,當中52%是女性!

(來源:網絡圖片)

 

Flurry收集全球13億部流動裝置合共50萬種app的資料,計算用家使用app的頻密程度。結果發現,中年用家上癮情況較嚴重。在整體手機用家中,中年用戶只占20%,但在上癮者當中,他們所占比率高達28%,顯示中年人士比年輕人更易對手機上癮。不過研究也指出,中年用家的流動裝置有可能借給其他家庭成員,推高了使用資料量。

(來源:網絡圖片)

 

根據Flurry的定義,所謂「手機上癮者」是指每日會開啟手機應用程式(app)超過60次的用家,是一般用家次數的6倍。這樣的話送一部最新的旗艦機比送一束花更有效果!同時,由於手機是貼身使用,也可以令女仕每使都想起你呢!當然這只是小記的個人評估,大家只作參考就算了。

 

 



Tags: 追女仔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