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等到了 網曝《The Last of us Part 2》月底公佈開售日期

2019-05-28 7899
icon
關於Sony獨占大作之一的《The Last of us Part 2》何時發售一直是粉絲們關注的重點,可惜官方對此守口如瓶,讓粉絲們倍感無奈。不過據巴西媒體近日爆料稱,Sony將在接下來的「State of Play」上公佈遊戲新預告以及發售日期,值得期待。

該報導中指出,Sony在接下來5月30日的「State of Play」上,除了會揭露《死亡擱淺》的神秘面紗之外,也會發布《The Last of us Part 2》的相關信息。因為目前已經確認這兩款3A大作都將由PS4獨占(Sony之前發布的官方消息中確認PS4獨占3A大作還有《對馬之魂》),在下一代主機發布之前,遊戲都會進入正式發行流程。

Gamereactor稱根據他們的消息來源,此次頑皮狗工作室發布的《美國末日》相關信息將會比小島工作室發布的《死亡擱淺》相關信息更加重要,分量更足。「事實上,一段展現Joel和Ellie的原始生存冒險的新預告片將被發布,並揭示(《The Last of us Part 2》)今年秋天登陸PS4的確切日期。」


因為目前還沒有任何官方的相關消息,這個傳聞的真假我們目前尚且不得而知,不過不久前小島工作室確實發表聲明會在5月30日發布《死亡擱淺》的最新情報。而《The Last of us Part 2》這方面,我們根據之前部分製作人員相關的動態,不難猜測這款續作已經處於後期製作的階段,因而發布預告片及最終發行日期也不是不可能(不少媒體猜測《The Last of us Part 2》會在2019年年內發售)。

現在一切都要等到5月30日Sony的正式消息,不過無論如何,這一次Sony的「State of Play」應該是「很足料」的。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