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新技詳細解說 片手劍雙刀華麗連擊

2019-05-29 8571
icon
Capcom 官方繼昨天公開了太刀與大劍在 DLC 《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的新動作與招式後,今天再公開了兩款輕型武器,片手劍與雙劍的新技能動作了!

片手劍方面加入了新技能「急速揮擊」(ジャストラッシュ),是一種可以更容易上特殊狀態的連續攻擊,如果可以在精準時間按下攻擊,更可以增加屬性傷害與物理攻擊力。第二招新技能「飛翔爪昇擊」(クラッチクローアッパー),可以在抜刀時與回避中使出的對空攻擊,一擊中就可以捉住魔物。除此之外,片手劍更可以隨時切換通常射擊與強化射擊。

「急速揮擊」(ジャストラッシュ)

「飛翔爪昇擊」(クラッチクローアッパー)

通常射擊與強化射擊切換

雙劍加入新技能「回避強化射擊」,在使用二段斬系列的技能後,可以一邊使用強化射擊一邊進行回避,回避後亦可以再次進行連擊。第兩種技能「特殊飛翔爪攻擊」,在鬼人化中或第二下回轉斬時可以使出飛翔爪,擊中魔物後可以派生使用終結技「上昇回轉斬」,「上昇回轉斬」是鬼人化中由飛翔爪派生的技能,可以對指對部位進行強力攻擊。

「回避強化射擊」

「特殊飛翔爪攻擊」

「上昇回轉斬」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