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pcom 社長談5G 對手遊發展好處

2019-06-01 3470
Tags:
icon
Capcom代表取締役社長COO辻本春弘近日接受了日媒Diamond的採訪,訪談中他談及了對未來的看法。他表示遊戲是所有娛樂項目中的最高峰,但是比起書籍、電影、音樂,普及率仍然很低,主要是數據傳輸的限制以及大容量存儲器的需求這些硬件問題所導致的,而​​「5G」時代的到來將會讓這些問題得到解決。


在談到對手機遊戲今後的戰略時,雖然進入市場較晚,但社長表示今後還會推出一些新的作品,不過更重要的機會將是5G時代到來的那一刻。隨著通信基建的逐漸完善,大家能玩到的手機遊戲也會相應改變,屆時主機上那些配置需求很高的Capcom優秀作品,在手機上也能進行遊玩。

和市面上現有的手機遊戲相比,Capcom在遊戲中投入的開發資金有點過多了,但等到5G時代的到來,他覺的會是擴張的一個好時機。此外,他還認為,隨著新興國家越來越富裕,居民的可支配收入越來越多,他期待著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那些遊戲專用主機上的Capcom佳作。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