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年輕的DJ!現身在紐約夜店!

2014-04-28 4300
Tags: 2014America
icon
9歲就「落Club」、「打碟」做DJ?你沒有看錯!在美國有一對夫妻先前曾經開設過幼兒DJ學校,現在他們又開了一家提供6到12歲孩童聚會的夜店,不過不怕小孩學壞嗎?!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位於紐約曼哈頓的夜店「Fuzipop」和其他夜店很不一樣,這個夜店是專門給小孩專用的。「Fuzipop」的創辦人Jesse Sprague與Jenny Song是一對夫妻,他們都曾經在夜店打過工。在Fuzipop中,孩子和父母會排隊入場,一開放進入後,孩子們就會飛奔到舞廳中跳舞,而父母就排隊等著付錢,一名家長帶著一名兒童參加就必須繳納20美金(約160HKD)的費用。


最令人注目的就是只有9歲的小DJ Kai,每次夜店有聚會時他都會出現,別看他年紀輕輕,他其實已經與音樂公司簽了合約,還能在iTunes中找到他創作的樂曲。夜店常客Karli Mennuti其實是一名教師,同時也是一名8歲男孩的媽媽。Karli表示,她和夜店老闆Jesse是好朋友,過去就常一起夜蒲,現在她可以和孩子一起做這件事,她感到很開心。


被問到為什麼想要創立「Fuzipop」,Jesse和Jenny表示,很多小孩們常常抱怨想要有個聚會的場所,正是因為這樣給他們靈感,因此才建立「Fuzipop」滿足孩子的願望。傑西說,他們的目標就是讓全家可以享受包含電音、舞蹈、現場表演、藝術及社交的體驗,讓孩子們毫無顧忌的釋放天性,同時也不會被批評。美國就是這麼開放,不過反而比較膽心的是小孩會不會很易學壞......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