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一大廠透露停供華為

2019-06-11 5764
Tags:
icon
華為被美國列入「實體清單」之後,多家合作夥伴相繼斷供並離去。據外媒報導,存儲巨頭Western Digital也透露已經中斷與華為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並暫停向華為出貨任何產品。

Western Digital是全球機械硬盤兩大巨頭之一(另一個當然就是希捷),也是全球第三大NAND Flash 晶片供應商(旗下有閃迪),僅次於韓國三星和日本東芝,並與東芝有深度合作關係。


就在今年4月,Western Digital和華為達成戰略合作協議,在機械硬碟、SSD、NAND Flash領域深度合作,同時Western Digital向華為供應智能手機Flash等產品,沒想到才過去兩個月就無奈「分手」。

Western DigitalCEO Steve Milligan表示,華為貢獻的收入不到公司總收入的10%,但華為是一個有意義的客戶,他也期盼當前問題能夠盡快得到建設性地解決。


就在5月底,美國Ram 晶片大廠美光科技也正式發出聲明,宣布暫停向華為供貨,並發函要求各大配件廠配合,不準將使用美光存儲晶片做成的配件、Ram卡或SSD等相關存儲產品,直接或間接供貨給華為及其關係企業。


美光稱,作為一家擁有全球業務的美國企業,美光尊重並遵守美國及各營運據點所在國家的所有法律與法規,目前已暫停向華為供貨,以遵從美國政府的相關管制規定。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