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統計發現 每年買一款新iPhone 總成本嚇親人

2019-06-17 6879
Tags:
icon
如果你不停地換新手機,你可曾想過一輩子會用多少錢買手機?以下的答案可能會嚇你一跳!

Decluttr公司通過運算數據表示,如果你每年購買一部蘋果手機,那麼你總共需要花費的成本為45408美元,再加上雜七雜八的維修費,服務費,最後總計成本約為103000美元。


但是外媒9TOMac認為,這些金額並不切合實際。假設你在18歲時開始購買第一部手機,並且每次都買旗艦頂級配置手機,直到你老去。在這途中同時你還要將二手手機轉售,或許這將為你節省一定的購機成本。

但是如果市場出現智能手機價格持續上漲的情況,或者通貨膨脹,美元持續升值等等,那樣購機的總成本將高出或者少於這個價格。


如果是你,你將近多久更換一部手機,你會選擇更換哪種手機,假設你也是每年都會購買最新的iPhone,你可能還沒想過一輩子會花這麼多錢在手機上。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