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對白多到嚇死人 聲優松岡禎丞因為這手遊獲健力士世界紀錄

2019-06-18 20170
Tags:
icon
現在不少手機遊戲都會以「豪華聲優陣」作賣點,邀請著名聲優出演遊戲角色,不過收錄的對白量可能不算太多,劇情故事全語音的遊戲更是少之有少,不過出名多產的聲優松岡禎丞近日就因為一隻手遊而獲健力士世界紀錄!

出演過《刀劍神域》桐人、《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貝爾等眾多角色的聲優松岡禎丞,昨天就因為手機遊戲《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記憶憧憬~》出演男主角貝爾,獲得健力士世界紀錄認定為「一位配過最多手機遊戲對白的聲優」!

這個世界紀錄在 2019 年 6 月 3 日以 10,175 句台詞創下(相等於只有松岡演出的動畫兩季份量),並在昨天的「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Fes 2019」活動上進行頒獎儀式。可見手機遊戲《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記憶憧憬~》投入相當多的成本在故事劇情方面!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