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uigi's Mansion 3》上市日期被曝光

2019-06-18 9795
icon
任天堂在E3上公佈了最新的懸疑解謎遊戲《路易鬼屋3(Luigi's Mansion 3)》,遊戲仍然保留了系列前作的玩法,只不過目前還沒有確定發售日期。不過任天堂最近的新遊戲日曆顯示,《路易鬼屋3》將於2019年第四季度發售,很有可能在9月到12月發售。

任天堂公佈了他們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Switch上發布新遊的時間表。2019年第三季度的遊戲確實誠意滿滿,包括《黎明殺機》,機甲新遊《Daemon X Machina》,《薩爾達傳說:夢見島》重製版等等,而《路易鬼屋3》放在了2019年Q3,很有可能在9月到12月發售。

那麼問題來了,沒有人知道上面的遊戲是否會按照任天堂排列的順序發售,所以很難確定《路易鬼屋3》準確的發售時間。考慮到遊戲的主題,十月似乎是比較靠譜的選擇。

此外,由於《精靈寶可夢:劍/盾》佔據了11月的檔期,所以《路易鬼屋3》在12月發售也很有可能,特別是這款遊戲在假期發售的話表現可能會更好。總之,不管怎麼樣,《路易鬼屋3》絕對會在2019年底前發布,這意味著任天堂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公佈《路易鬼屋3》發售日期。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