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生命打機的男人 PS4 獎盃狂人再刷新記錄

2019-06-21 13082
Tags:
icon
獎盃狂人 Hakoom 非常著重遊戲的獎盃,他在 PS4 遊戲獲得的獎盃數比世界上任何人都多,近日他再次刷新世界記錄了,他獲得了他人生中的第 2000 個白金獎盃!

Hakoom 近日公開了新影片,向大家公佈他獲得了人生中第 2000 個白金獎盃,再次刷新他的個人記錄,他的第 2000 個白金獎盃來自大家公認的糞作《冒險聖歌》(Anthem),不過他玩遊戲視獎盃比一切都重要,更視為對自己的一種挑戰。

Hakoom 在兩個月前達成 1900 個白金獎盃記錄,今天再次刷新個人成績,目前一共獲得 77976 個獎盃,每天平均獲得 19.47 個,不過他的頭髮似乎也更稀疏、黑眼圈也變得更深、鬍鬚也變得蒼白了,Hakoom 果然是一位用生命打機的男人。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