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3公開版提前測試上架 想嘗鮮來下載

2019-06-25 6725
Tags:
icon
今天,蘋果公佈了iOS 13公開測試版,如果你想要提前嚐鮮,那麼直接去蘋果測試網址進行免費註冊後,即可下載描述文件進行更新。


iOS 13升級的地方有很多,比如運行速度更快,打開App的速度比之前提高兩倍,又比如加入了黑暗模式,不過從目前一些用戶的反饋來看,還是以下因素最吸引大家去升級。

對於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用戶來說,最值得讓其升級的就是黑暗模式了,當然在黑色背景下,不但可以完美遮擋劉海,其次就是提高手機的續航,畢竟都手機的是OLED螢幕,更關鍵的是,在系統加持下,人臉識別速度也提高了30%。


按照蘋果的公佈的時間,iOS 13正式版要在今年秋季才會正式推送。


測試網址:https://beta.apple.com/sp/betaprogram/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