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頌之物》系列最新作 主角故事情報公開

2019-06-25 6927
Tags: 傳頌之物
icon
AQUAPLUS 先前公開了一個神秘倒數網站,而今天這隻新作終於曝光了,人氣 RPG《傳頌之物》系列將會推出新作遊戲,暫名為《傳頌之物 最新作》(うたわれるもの完全新作),同時公佈了男女主角等情報。

《傳頌之物 最新作》故事慨要「當我發現時,自己已經完全在黑暗之中。究竟我甚麼時候開始在這裡,要在此留待到何時?聲音不能傳遞到任何地方,殘留的意識都快被黑暗吞噬的時間,一道光芒穿透進來。聽到了某人的聲音......」

「向我奔馳而來,從光線中伸手進來的那方是未曾見過的奇妙星空。這隻手腕是一名長著兩隻角與擁有赤紅眼瞳的少女。她血流不止,在生死之間俳徊向我問道:「黑色假面……?你就是……我的……」被血脈所束縛的公主與失去一切的男子,他們向命運的叛逆故事就此展開。」

阿庫塔 (アクタ)(CV:中井和哉)

美袋 (ミナギ)(CV:種崎敦美)

《傳頌之物 最新作》推出日與平台暫時未定,更多遊戲消息有待官方公佈。

遊戲官網:https://aquaplus.jp/np/

─完─



Tags: 傳頌之物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