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此日期前 《街頭霸王 5》PC版免費體驗任你玩

2019-06-26 7740
icon
今天,Steam夏日特賣正式開啟,Capcom的格鬥遊戲《街頭霸王 5(Street Fighter V)》也開始了新一輪的免費試玩活動,從即日起至7月8日,所有用戶都可以免費體驗這款經典的格鬥遊戲。

作為《街霸》系列的全新續作,《街頭霸王 5》採用了Unreal 4引擎開發製作的,該作取消了前作儲蓄超必殺技的UC槽,採用了V槽加EX槽技能系統。

2016年發售的《街頭霸王 5》在初期因為內容短缺曾備受爭議,隨著後期的更新升級,內容和新的角色不斷豐富起來,如今已經擁有28名可選用角色,以及海量角色服裝。


當然,如果在試玩之後對遊戲充滿興趣,也可以正好趁著本次夏日特賣活動購買遊戲。目前《街頭霸王5》或包含第一季和第二季角色的《街頭霸王5街機版》,兩個版本的售價分別是HK$63.2元及HK$154,包含第三季角色的豪華版售價HK$268。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