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萬代南夢宮 PC 平台新作網遊《BLUE PROTOCOL》公佈

2019-06-28 8613
Tags: BLUE PROTOCOL
icon
Bandai Namco Online 與 Bandai Namco Studio 今天宣佈,兩社組成全新計劃團隊「PROJECT SKY BLUE」,並將會合作開發一隻 PC 平台的全新網遊《BLUE PROTOCOL》!

《BLUE PROTOCOL》是由「PROJECT SKY BLUE」團隊開發的全新 PC 平台 RPG 線上遊戲,以劇場版動畫級數的畫面表現出的幻想世界,以及活用線上遊戲的動作體驗而融合出來的全新原創作品。遊戲使用 Unreal Engine 4 開發,包括遊戲玩法等更多的消息有待官方再次公佈。

「PROJECT SKY BLUE」是由 Bandai Namco Online 與 Bandai Namco Studio 兩社組成,以可以將感動由日本帶到全世界為目的,創造出全新 IP 作品的共同開發團隊,並將會以《BLUE PROTOCOL》為主軸,展開多樣性的計劃。

─完─



Tags: BLUE PROTOCO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