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REE的最新釣魚遊戲大作《釣り★スタ》3.0.37版獨家下載!

2014-04-29 16122
icon
相信不少人對喜歡釣魚,但要找一款好的釣魚手遊實在不易,不過相信這款GREE的最新釣魚遊戲大作《釣り★スタ》應該適合喜歡釣魚的你!趕快下載出海釣大魚吧!
  • APP名稱:釣り★スタ
  • 評分:
  • 分類:策略
  • 更新時間:2024-02-03 09:47:41

 

 

在手指間感受緊張刺激的釣魚快感!極具真實感的釣魚遊戲《釣り★スタ》!看著像隨時會散發出魚腥味兒的釣場和撲騰撲騰活蹦亂跳的大魚的真實遊戲畫面,加上逼真的魚竿和魚線和各種魚類等著各位釣客!

 

 

從不同的海岸中,都可以釣到不同的魚,選擇適合自己的釣魚場所,向釣魚達人之路進發吧!

 

 

細心地等待魚兒上勾吧,挑選魚竿、魚線,再穿魚餌......複雜的釣魚過程簡單化!讓各釣客可以享受簡單釣魚的快感! 

 

 

魚會出現在畫面的中心,看準力度,一口氣把大魚上釣吧!本作必定讓你感受到釣魚的樂趣!

 

 

每條魚都會記錄最大的魚,釣出最稀有的魚,趕快來成為數一數二的釣魚達人吧!

  

更新下載通知專頁!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