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機械鍵盤Cherry紅軸款發布 299元

2019-07-02 8823
Tags:
icon
7月2日消息,小米機械鍵盤Cherry紅軸款開始在小米有品接受預訂,原價349元,到手價299元(人民幣)。

小米紅軸機械鍵盤CHERRY版採用CHERRY紅軸,手感柔和順滑、彈力適中,總行程4.0mm,觸發行程2.0mm,0.45N下壓力度,垂直的運行手感,中間無段落感,工作、學習、遊戲都能勝任。


鍵盤主體塑膠原料觸感細膩,配合高亮拋光側邊,延續小米品牌設計風格。特有的懸浮式按鍵設計,讓整個鍵盤潮流感、機械感兼備。


鍵盤主體採用純黑配色,PBT鍵帽泛出藍鋼色光澤,配以精心設計的鐳射雕刻字符,整體呈現深邃內斂的暗色系搭配。


小米紅軸機械鍵盤CHERRY版由鍵帽、上蓋、鋼板、電路板、下蓋共五層結構組成,鍵盤內置的軸體安裝強化鋼板,進一步提升了鍵盤的整體剛性和按鍵的敲擊觸感。其採用104顆全新設計研發的PBT材質鍵帽,紋路細膩溫潤,觸感柔和。與普通的PC和ABS材質相比,PBT材質更耐磨,敲擊手感更穩健。


小米紅軸機械鍵盤CHERRY版採用定制的32位ARM主控MCU,48MHz主頻,1000Hz回報率,USB 2.0接口,全鍵無衝電路設計。

https://www.xiaomiyoupin.com/detail?gid=108023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