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好玩!《火柴人藍球》正式上架!

2014-04-29 8015
Tags: Stickman
icon
足球、網球、滑雪、跑酷,小小火柴人樣樣都精通,開發商Djinnworks十分熱衷於製作以它為主角的遊戲,近日,一款名為《火柴人籃球(Stickman Ba​​sketball)》休閒新作終於和大家見面了!

 

 

在《火柴人籃球》中,火柴人將化身成為職業籃球員,遊戲雖小,各種超型的籃球動作卻應有盡有,翻身跳投藍、暴力扣籃等,火柴人都能樣樣精通!不僅如此,遊戲的比賽模式也非常豐富多樣,包括長賽季(long season)、短賽季(short season)、杯賽(djinnworks Cup)、西部沿線挑戰賽(west coast)、東部沿線挑戰賽(east coast) 、16強爭霸(top 16),不同的比賽模式進行比賽場數以及勝利條件也不盡相同。各種類型的籃球賽事,讓你玩個過癮!

 

 

Android下載連結!





Tags: Stickm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