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正義總會到來 Xbox面交槍擊案嫌犯被捕

2019-07-06 3401
Tags:
icon
在6月12日,美國印第安納州的16歲少年Johnny Peluyera和父親一起進行Xbox One線下二手交易,買家是兩個年齡相仿的少年,他們假借開機試用之名,把Johnny Peluyera和他父親騙進了一幢被廢棄的房子,謊稱是他們的房子。

隨後一名「買家」掏出了一把槍,Johnny立刻和父親逃出了那幢房子,不幸的是Johnny後背中了一槍,並在趕往醫院的路上死在了父親卡車的副駕駛座上。臨死前腿上還放著他的Xbox One。


7月5日,警方抓獲了本案的嫌疑人。湖郡警方逮捕了上述案情中的兩名嫌疑人,這兩名買家分別在他們位於印第安納州蓋瑞市克朗波因特市的家中被逮捕,其中一人17歲,另一人18歲。有信息表明,考慮到案情的嚴重程度,這個17歲的少年也可能會按照成年人看待。警方目前尚未透露這兩名被逮捕的嫌疑人的名字。

Johnny的家人依然沒有從他的死亡中走出來,他的父親向媒體透露,兒子死去的情形還會出現在他腦海中,很難接受。他的母親表示,「我向所有父母央求:抱緊你們的寶貝。每天都要告訴他們你愛他們,你為他們感到驕傲。」Johnny撒手人寰,不僅拋下了父母,也拋下了一個身患晚期癌症的姐姐和一個弟弟。


為了避免同樣的悲劇再次發生,美國警方再次提醒公眾提高警惕。最安全的進行線下交易或見面的地方,是警察局的停車場。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