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為專利官司竟輸給一家小公司

2019-07-06 6033
Tags:
icon
7月4日消息,據外媒消息,當地時間上週三,美法院陪審團認定,華為公司以違反競業協議並盜取商業機密為由,起訴前僱員將Yiren Huang以及由其創辦的CNEX Labs公司一案敗訴。


就在2017年華為以違反競業協議並盜取商業機密為由,將Yiren Huang和CNEX告上法庭。隨後CNEX反訴華為,稱華為「竊密」。當地時間上週三,美法院陪審團認定,儘管Yiren Huang違反了競爭協議協議,但試圖竊取商業機密的卻是華為。因此陪審團沒有判任何一方損害賠償。

而在休庭接受采訪時,CNEX聯合創始人Alan Armstrong發表了這樣的言論,「德州陪審團給了華為一個'慘痛的教訓',雖然我們公司規模很小,但通過艱苦奮鬥,(本起案件)我們贏了,這將向華為傳遞出強烈的信號」。


目前華為未對此次判決做出回應。

據了解,CNEX Labs公司(以下簡稱CNEX)是一家成立於2013年的私人控股公司,由曾在華為/Brocade/Cisco等公司就職的晶片工程師Yiren Huang以及半導體公司Marvell的前僱員Alan Armstrong創辦。


CNEX主要是提供創新的存儲半導體和軟件解決方案,與固態存儲製造商,數據中心和系統客戶合作開發革命性的NVMe和開放式通道SSD控制器ASIC晶片,為軟件提供高性能和可預測的延遲,可擴展性和靈活性的高性能定義的存儲。CNEX控制器晶片是加速下一代雲,超大規模和企業數據中心的大數據計算和分析功能的關鍵。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