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RIGGER 工作室再創新作 電視動畫《BNA》製作決定

2019-07-08 4923
Tags: BNA
icon
最近製作原創動畫《PROMARE》大獲好評後,TRIGGER 工作室近日再宣佈推出一部新作原創電視動畫《BNA》(ビー・エヌ・エー),預定 2020 年正式上映!

美國最大動漫活動「Anime Expo 2019」會場上,TRIGGER 工作室的人員宣佈將會製作一部全新原創電視動畫《BNA》,同時公開了動畫的首張視覺圖。動畫監督由 吉成曜 出任,而劇本就由 中島一基 (中島かずき) 撰寫。

動畫視覺圖中的少女名為「滿」(ミチル),她有著動物的耳朵和尾巴。而後面站著身穿大衣,像狼一樣的男性剪影。這位男性是甚麼人,以及兩人是怎樣的關係,就有待官方公佈更多詳細消息。電視動畫《BNA》預定 2020 年在日本富士電視台動畫時段「+Ultra」播映。

─完─



Tags: BNA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