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惡意針對角色《Love Live!》痛車被塗污 車主震怒

2019-07-09 11496
Tags: Love Live!
icon
日本相當流行痛車文化,不少動漫迷車主都會將喜歡的角色貼滿車身,展示對角色和作品的愛,不過近日有的車主表示自己的愛車被惡意破壞,並氣憤地發文要求犯人自首!


住在日本北海道苫小牧市的 《Love Live!》痛車車主 @henntaiyuya,近日駕駛自己的愛車外出,回來後發現痛車被人惡意破壞,痛車車身的角色絢瀨繪里和矢澤妮可被人塗污,而且是針對角色的臉蛋。車主非常氣憤,發文要求犯人出來自首!不少網民都支持車主,對犯人的行為聲討。

幸好車主自己有汽車維修相關的知識和資格,他報警後嘗試自行清理,花了一番工夫把塗污的位置清理乾淨,把愛車回復原狀。

他對一眾關心的網民表示感謝,並表示要考慮做一些防範設施,防止愛車再次被人破壞。不過更令他不解的是犯人只塗污車身的兩位角色,車頭位置的角色西木野真姫反而完好無缺。

─完─



Tags: Love Liv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