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聯邦軍新兵器?!《高達 VS Hello Kitty》新動畫公開

2019-07-10 7228
icon
為了慶祝《機動戰士高達》踏入 40 周年和 Hello Kitty 45 歲,兩部作品先前宣佈進行合作計劃,進行一次人氣大對決!官方近日公開了這個合作計劃的最新 PV 動畫了!

這部合作短編 PV 動畫在官方 LINE 帳號上率先公開,近日官方透過 YouTube 帳戶向大家公開影片了!短編 PV 動畫第一話「Hello 高達」講述 Hello Kitty 在家中的電視看到哈囉看她求救,希望她拯救一下痛苦的阿寶,Hello Kitty 就決定出發去《高達》的世界中拯救阿寶。


官方近日公開了動畫第二話,駕駛著高達的阿寶看到突然出現的 Hello Kitty,未認清敵我的阿寶以 Hello Kitty 身上的配色,推斷可能是聯邦軍的新兵器。而 Hello Kitty 報上名字後,阿寶也覺得 Hello Kitty 外形與哈囉有點相似。正當阿寶與 Hello Kitty 交談之際,自護軍突然來襲,究竟 Hello Kitty 的命運會如何呢?!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