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witch最人氣遊戲排行榜出爐 《GTA 5》熱度強勁

2019-07-10 6320
Tags: GTA 5
icon
2019年走了一半,近日很多遊戲類排行榜出爐,今日輪到Twitch人氣直播平台被公佈它們的最火熱遊戲排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英雄聯盟》雖然已經將近十載,但其熱度依然不減。


今年甚至成為了Twitch上觀看時間最長的電子遊戲,超過了之前的最火網遊《Fortnite》。根據「The Esports Observer」公佈的數據,《英雄聯盟》在今年的上半年(1月1日~6月30日)之間的Twitch總播放時長為5.123億小時,穩居第一;《Fortnite》觀看時長為4.65億小時,位列第二。而去年的上半年裡,最火熱的遊戲則是《Fortnite》。


有趣的是,《GTA 5》的直播熱度也在逐年上升,去年上半年其觀看總時長僅為5880萬小時,而今年則達到了2.69億小時,翻了數倍,排名第四。不愧是每週登上週銷榜的遊戲!



在《GTA 5》之後,觀看熱度最高的遊戲分別是《Dota 2》、《Apex Legends》、《CS:GO》、《Overwatch》、《爐石戰記》和《魔獸世界》。而去年曾居於第三位的《絕地求生》如今已連前十都無法進入。


—完—



Tags: GTA 5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