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幻想風戰棋 RPG 《NightZero》Android 登場下載即玩

2019-07-15 8867
Tags: NightZero
icon
由韓國 NADAGAMES 開發的幻想風戰棋 RPG 手機遊戲 《NightZero:Mistiltein》已經在 Google Play 率先推出 Android 版了,立即下載免費試玩!iOS 版還在審查中,iOS 用家還要再等一下。


韓國 NADAGAMES 的《NightZero:Mistiltein》近日已經率先推出 Android 版,遊戲支援韓文、日文、英文多種語言讓大家選擇,未來還預定加入繁體中文!現在開始遊戲通關 1-3 與 1-10 的話,即送必中 SSR 十連抽,大家不要錯過了!



遊戲以 12 個章節的主線組成,講述幻想世界惡魔與人類的故事,並在 5 X 3 的棋盤上進行策略性的戰棋玩法。與各式各樣不同的惡魔契約,強化育成令惡魔變得更加強大,透過活動獲取更多的獎勵與成就!



Google Play 商店: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adagames.voltage&hl=

─完─



Tags: NightZer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