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D》推出新作《P&D GOLD》Switch 登場

2019-07-16 7663
icon
GungHo 今天宣佈,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的新作遊戲《Puzzle & Dragons GOLD》(パズドラGOLD)將會在 2019 年冬季正式與大家見面,同時公開了一段遊戲的全新宣傳片!

《Puzzle & Dragons GOLD》是繼《Puzzle & Dragons Z》與《Puzzle & Dragons X》後再次登錄主機平台的 P&D 系列新作。今次把這款系列作帶到任天堂的全新主機平台 Nintendo Switch,將會帶給大家全新的遊戲體驗!

官方暫時未公佈遊戲的內容、玩法與詳細情報,不過本作很有可能是採用現正播放中的「Puzzle & Dragons」動畫版的劇情,講述少年「明石大河」向世界第一的「Puzzle & Dragons」選手目標進發的故事。至於本作的更多消息就有待官方公佈了!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